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大河乡 “草原帐篷讲堂”迎“七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1日 16:4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97年前,一艘南湖上的红船从黎明中驶来,中国革命从此放射出第一缕绚丽的曙光,有了正确的航向……”6月20日,大河乡开展“草原帐篷讲堂”,为牧区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动的党课。

  课堂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红船精神”的起源、发展、内涵以及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践行“红船精神”的生动故事,加深了大家对“红船精神”的理解。

  近日来,肃南县为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为主题的纪念活动。为扎实开展好纪念活动,该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专题教育、主题宣传、党性实践和党内关怀激励为重点,开展“固定党员活动日”、红色主题教育、领导干部专题党课、感恩教育、专场文艺晚会、走访慰问等活动,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加快“五个肃南”建设努力奋斗。(安晓)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