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骆驼城镇举办手工艺编制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08:5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了拓宽妇女创业就业渠道,帮助我镇贫困妇女掌握一技之长。近日,高台县骆驼城镇综合文化站举办了手工艺编制培训班,来自本镇的36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此次活动邀请了高台县三区文化工作者王艳萍、王艳玲二位老师授课,两位老师通过理论讲解、现场制作、一对一指导的方式,教学员们如何把废弃的麦秆变成精美的手工艺品。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揣摩,通过一天的学习,已经初步掌握了手工制作技能技巧,增强了她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参加培训的永胜村妇联主席王会芬很有感慨的谈到:“镇文化站特意邀请老师到家门口给我们培训,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编制技术的平台,还让我们掌握了一门赚钱的技能,非常感谢她们的关怀,一定要把技术学精学深,为以后从事手工编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开展妇女手工艺编制培训班,不断提升贫困妇女创业技能,达到增收致富,文化扶智扶志脱贫目的。(许静)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