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237人喜领“烫金名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08: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现在的职业资格证书,只要一扫二维码,所有信息直接可以在网上查到,真方便!可以拿着我的合格证书上班去了,在也不为有技术没有合格证书而发愁了。”拿到合格证书的墩子村村民姚吉明笑呵呵的走开了。

  近日,临泽县蓼泉镇对职业技能培训合格人员,逐村发放合格证书,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临泽县蓼泉镇紧紧围绕“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保稳定、以稳定促和谐”主题,整合培训资源,创新工作模式,坚持技能跟着市场走,培训围着产业转,采取先征求群众意愿,后组织报名的方法,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劳动者技术技能,增加农民收入。

  在培训中,按照“缺什么,培训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培训前深入各村,在培训内容上认真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整理出具体的培训内容,有针对性进行培训。实行“课堂式”培训与“现场式”培训相结合,转变原有单一式培训方式,采取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培训方式与受训群众展开互动,变“呆板”授课为“现身说法”,切实提高培训效果。邀请县级专业培训专家教授亲临现场培训,确保培训一批成功一批,培训一批转移一批。至目前,全镇培训瓦工、焊工、育婴师等工种300人,已全部鉴定合格。(边红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