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旅游局:扎实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08:5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旅游局把旅游项目开发建设作为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坚持“科学规划、资源整合、项目带动、全面推进”的发展思路,不断推进焉支山景区合作开发建设、大佛寺景区二期工程、“彩虹山丹”如意花海景观带建设工程、阴骘寺景区二期建设工程、旅游厕所建设等重点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进度,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焉支山景区旅游设施项目生态环境问题已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县政府与甘肃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焉支山景区合作开发建设备忘录,景区景点景观提升改造工作正在推进。大佛寺景区引进广东伙伴创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开发协议,成立了投资公司,启动了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投资5亿元重点建设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观景佛塔、环湖栈道等项目工程,项目立项后列入省市重点项目库,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预计7月底开工。投资2.3亿元的“彩虹山丹”如意花海景观带项目已开工建设,2500亩花海种植任务已完成。目前,正在推进大门、停车场、文化广场和游步道等基础设施建设。长城沿线历史文化景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目前正在对接全国青少年研学基地、长城边塞军事主题公园等项目。汉明长城博物馆正在进行选址新建等筹备工作,新河驿高速公路服务区和硖口生态旅游移民新村续建项目动工建设。投资1.5亿元的阴骘寺景区二期建设项目与山丹县三建公司签约,项目前期正在编制规划和可研报告,同时推进造林绿化等工作。全县新建和改建的40座旅游厕所陆续开工建设。(胡鹤龄)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