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关于限期拆除金山物流A区违法建设搬迁承租商户的通告 来源:甘州在线    2018年06月21日 09:43

关于限期拆除金山物流A区违法建设搬迁承租商户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甘州区违法建设查处办法》有关规定,金山物流园A区(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张掖广播转播台区域)仓储库房未取得规划、建设、消防等相关审批手续,性质属于违法建筑,并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按照省、市、区关于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总体部署,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维护城市总体规划的严肃性,经研究,决定对金山物流A区违法建设限期进行拆除,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张掖市金山物流有限公司自行组织开展商户及承租户搬离工作,金山物流A区所有商户及承租户于2018年7月5日前搬离完毕,逾期不搬离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张掖市金山物流有限公司和商户及承租户自行承担。

  二、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城管执法局、区安监局、区工商质监局、区国土局、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对在违法建筑物内从事经营活动和存在消防安全及生产安全隐患的经营户及承租户,立即吊销许可证件,并于7月6日起全部予以查封,禁止一切生产经营活动。

  三、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城管执法局于2018年6月20日起依法启动金山物流A区违法建设拆除工作,于7月20日前全部拆除完毕,对阻碍违法建设拆除的各类行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相关规定执行。

  四、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城管执法局、区商务局、区工商质监局等部门加强金山物流A区拆除后商户的疏导管理。

  五、对聚众闹事、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私自拆毁封条者,由区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从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9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