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着力培育“金张掖夏菜”增收品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1日 09:26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农业局瞄准东南沿海地区人口密集、蔬菜消费量大的优势,把“金张掖夏菜”列为促农增收的重点产业培育,按照“抓基地、扩规模、树品牌、促销售”的发展思路,稳步扩大面向南方市场销售种植规模。

  自5月上旬开始,我市大棚蔬菜开始陆续上市,其中,种植面积最大的大棚娃娃菜,亩均产值达10000元左右,在广州、上海蔬菜批发市场每吨售价最高达6200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今年,我市蔬菜播种面积与往年相比稳中有增,其中,鸿福供港蔬菜谢家湾基地种植规模由950亩扩大到2700亩,蔬菜产销企业的冷链物流能力和企业品牌意识大幅提升。金山物流、春绿、鸿福等3家企业购置冷柜车27辆,宏鑫等两家企业购置真空预冷机3台,不断加大“金张掖夏菜”品牌建设力度,企业“精品意识、品牌意识”逐步增强,各地客商前来张掖收购高原夏菜的数量不断增加。 (胡东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