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54名残疾人燃油补贴发放到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17:2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沙河镇全面落实残疾人燃油补贴政策,为全镇54位肢体残疾人发放燃油补贴14040元。

  临泽县沙河镇党委、政府心系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关爱残疾人,把做好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列入全镇工作的议事日程,专题研究关爱残疾人工作,及时召开镇、村、社区干部会议,对残疾人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并安排专人进村、社区逐户摸底调查,对符合条件的残疾人登记造册,严格审批上报,规范程序,做到了不虚报、不漏报,核实确定54名符合享受燃油补贴条件的残疾人为补助对象,并进行张榜公示,做到了公正、公平,阳光透明。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燃油补贴对我们低收入残疾人来说真是雪中送炭了。国家给我们发放了燃油补贴,帮助我减轻家庭的负担,现在的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残疾人张军林高兴地说。

  此次残疾人燃油补贴的发放,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改善残疾人民生,维护残疾人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大大减轻了残疾人的负担,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有效解决了残疾人家庭的实际生活困难,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孙莉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