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一窗办 一网办 简化办 马上办 高台县国家税务局优化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11:29

  中国张掖网讯 “现在到税务局办事,真是方便多了,这不仅为我们私营企业主节约了时间,也带来了实际的生产效益。”近日,刚从高台县国家税务局办税大厅出来的私营企业主李先生感慨地说。

  为全面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新要求,切实解决纳税人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努力打造税务机关优质服务品牌,高台县国家税务局按照全面推进、分步快走的要求,全速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制定6大类121项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实现了从受理申请到办结全过程“跑一次”或零上门的高效、便捷、优质服务,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通过全面精简审批项目,目前仅保留7项行政许可,共简化涉税事项241项,优化114项;拓展免填单服务26项,推行省内通办业务45项。

  记者还了解到,从4月1日起,高台县国家税务局已实现包括社保基金、契税、房产税等国地税业务的一厅通办,并实现了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自助完成车购税申报和完税证明的打印。还开通了邮政代开点四个,纳税人可随时就近自主选择办税服务厅(代开点)办理业务。纳税人报送资料减少75%,单笔业务办理时间平均压缩50%,纳税人等候时间平均缩短35%。少跑马路多跑网络,使纳税人在办税的快捷,高效和高质量上实现了一个极大的跨越。

  据悉,高台县国家税务局在办税大厅设置自助办税区、税务分局设置自助办税室,安装电脑、打印机等自助办税设备,由服务单位全天辅导纳税人自助办税。依托智能化手段构建“指尖上的纳税服务体系”,打造智慧型办税新模式,让纳税人办税缴费更贴心、更舒心、更暖心。(本网记者 邢琪琦)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