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全力筑牢枣树食心虫防治“安全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11:1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蓼泉镇抢抓红枣食心虫化学防治的有利时机,积极行动,扎实开展红枣食心虫防治工作,确保今年红枣丰产增收。

  该镇按照统一防治人员、统一防治时间、统一防治药品、统一防治标准的四“统一”防治模式,逐村逐社开展防治工作,确保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树。抽调技术人员和镇农林站干部组成工作组,通过召开枣树病虫害防治工作动员会和技术培训会等方式,深入田间地头采用发放宣传资料,悬挂粘虫板、集中喷洒农药等方式开展红枣食心虫防治工作,使广大农户普遍掌握红枣食心虫等病虫害的综合防治技术,达到了群防群治、科学防控的效果。至目前,全镇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安装悬挂粘虫板200套。目前,第一次化学防治准备工作已就绪,第二次化学防治将于7月下旬对全镇枣树进行,确保红枣产业这一支柱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赵倩)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