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红十字应急救护进党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11:1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14日,山丹县红十字会在县直机关工委、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县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为参加培训的370多名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山丹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现场讲授了应急救护相关知识,重点对现场挽救生命的原则、徒手心肺复苏的注意事项、意义、操作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现场操作过程中,学员们踊跃上台参与实践,亲身体会掌握心肺复苏操作流程、胸外按压部位、深度、频率和清除口腔异物、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的技巧。学员们热情高张,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但使我们了解了急救知识,掌握了急救技能,还使我们更进一步的真正理解了黄金4分钟和白金10分钟的重要性。党校老师表示这种保护我们生命和身体健康的知识在以后的培训班上要更多、更广的普及。(山丹县红十字会)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