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烈士陵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11:1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党课的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9日下午,烈士陵园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全体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课以《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为题,通过运用多媒体,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基本框架和精神、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逐条逐句解读,并指出:“学习、理解、掌握《党章》既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按照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对党章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作为一名纪念馆的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牢记自己的使命,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郑吉祥)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