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加强作风建设 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1日 08:3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公路管理段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作风建设的各项任务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一线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狠抓责任落实,全面促进作风建设。

  该段党支部扎实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部署会,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活动,践行党性实践活动,以“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党员志愿者”等活动为抓手,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干部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工作纪律,落实“一线工作法”,率先垂范参与到路域环境整治、油路修补、桥涵清淤、义务植树等活动中,将作风建设的要求贯穿在工作始终。一线职工默默坚守、履职尽责,及时进行路面保洁、修补坑槽沉陷、处置路面病害等工作任务,为社会大众提供畅通舒美的出行环境,服务社会大众,发挥铺路石精神。

  山丹公路管理段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党员干部、一线职工积极作为,信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承诺,将好的作风贯彻到养护工作、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提质增效的工作中。(郝文秀)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