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培黎图书馆举办第四届“迎端午·学英语”夏令营暨家长座谈会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11:1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16日至18日,第四届“迎端午·学英语”夏令营暨家长座谈会活动在山丹培黎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本着为孩子们学习更多的英语知识和课外知识,督促家长能更多的重视儿童教育为目的,在儿童读者中挑选对英语具有浓厚兴趣的孩子并自愿参加。由来自美国在校学生郑仪端和申屠凡夫授课,通过幼儿培生英语、贝贝熊英语、新概念英语系列课本的有趣生动故事为孩子们全方位讲解,并在定期内达成预期教学目标。另外爱心人士郭红为山丹培黎图书馆捐赠少儿图书,同时主持召开了家长座谈会。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更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英语水平。此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后将会在每年假期如期举行,并在全县范围内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杨菁)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