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文化进景区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11:1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文化馆抢抓“端午节”旅游小高峰的有利时机,精心策划,组织文化馆馆办团队,举办“祥和端午·多彩非遗”秦腔和民间小调专场演出活动,在我县丹霞景区一一七彩小镇进行。

  景区内车水马龙、人流如织,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有曲调优美的民间小调《新媳妇回娘家》、《刮地风》、《割韭菜》,粗犷浑厚的秦腔传统折子戏《断桥》、《二进宫》等剧目和气氛热烈的歌舞,赢得游客们频频按动摄影机、手机快门,留下精彩瞬间,让他们在尽情享受秀美风光的同时又感受到临泽独特的地方文化魅力。

  同时,组织书美协会员近20名,在德源农庄展出“河西画家画临泽”美术作品40余幅,并现场开展“2018,墨彩韵端阳”书画笔会活动,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共创作出书画作品100余幅;精心挑选省、市级非遗项目“临泽面塑”、“临泽土醋”、“雕刻葫芦”等非遗项目参加了展示,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赏。

  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20000人次,旨在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提升景区文化品位的同时,着力让传统文化在旅游业中焕发出新的光彩和魅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