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最具文化气息的端午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0日 09:06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文化节日之一,已于2009年入选世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复兴民族文化,营造端午节文化氛围,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增强爱国主义情感。6月18日上午,玉水苑管委会结合第八届祁连玉文化旅游博览会暨特色商品交易会开展了以着汉服、行古礼、诵楚辞,拜屈原等丰富多彩的祭祀大典。

img_1717

  此次活动场面壮观,规模盛大,前来参观的游客达到万人以上,热闹非凡,一派喜庆气氛,切实提升了人气,提高了玉石产品成交量,有力推动了玉水苑旅游业的发展.(贺娅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