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出租车顶灯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 原是虚惊一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9日 18:29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张玉茹) 大家每天出行肯定都坐过出租车,那么你见过出租车的LED屏幕上写了报警信息的吗?近日,张掖一市民就发现一辆出租车上写着“我被打劫,请报警”的字样,市民越想越不对劲,就报警了。可真相却是这样...

  6月19日下午5点左右,张掖一市民在丹霞景区附近看到一辆出租车LED显示屏上显示出一行字:我被打劫,请报警。市民看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经过核实,此事因为车顶LED屏幕出现故障,原来是一场乌龙。

  6月19日17时左右,网友甘肃天鹰兄弟航空科技在微信朋友圈发照片称:不知道真的假的,然后我报警了,回家路上前边一辆出租车,车顶广告一直闪“我被打劫,请报警”我就报警了。此贴引起很多市民关注和猜测,唯恐出租车司机遭遇不好的事情。发照片的人则表示希望此事是假的,那就表示出租车司机没事。

  记者得知消息后,迅速向甘州区运管所打电话询问情况。甘州区运管所出租车管理队长经过核实后告诉记者,是因为车顶LED屏幕出现故障,并不是打劫。听到消息后,记者松了一口气。

  原来,出租车车内有一套报警装置,关键时刻出租车司机暗中操作可以在车顶LED屏幕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向外界发出求救信号。目前,警报已经解除。

  虽然最后这场“打劫”事件是一场乌龙,但是至少出租司机都是安全的。大家是不是也涨了知识呢?原来出租车也不是那么容易打劫的呢,可能前一秒打了劫,后一秒就被警方带走了。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