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交警为七彩丹霞.2018张掖临泽“银先杯”马拉松自行车骑行活动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9日 11:5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6月17日,七彩丹霞.2018张掖临泽“银先杯”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暨第十二届马自骑资格赛临泽站比赛在临泽县举行。700余位来自省内外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正值端午小长假,活动场地及周边道路迎来人流车流较大。

  为确保活动期间会场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组织警力前往相关路段进行实地调研,清查排除交通隐患,制定详尽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活动前夕,临泽交警还通过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电视台等渠道向社会发布活动交通管制和安全警示等出行指引信息,提醒广大市民文明绿色出行。活动当天,大队民警提前到岗,采取定点岗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措施做好交通疏导和车辆停放工作。大队领导亲临一线,全程督导安保工作实施,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了这次骑行活动的安全保卫任务。(朱进勇 张婧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