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福彩中心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福彩献爱·粽情端午”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6日 13:53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 浓情六月,粽叶飘香。6月16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张掖市福彩中心全体员工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福彩献爱·粽情端午”爱心捐赠活动,为张掖儿童福利院送去了价值6万元的钢琴和电钢琴器材,在浓浓的爱意中和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

  福利院里的气氛温馨、融洽。活动中,来自十二音艺校的孩子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纯真的笑容绽放在每个孩子的脸上,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儿童福利院。

 

  “张掖市福彩中心走进市儿童福利院不仅为孩子们送来节日的祝福,更多的是为孩子们送来了精神和感情上的慰藉。儿童福利院作为孤残儿童的家,每逢传统节日都会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目的就是让孩子们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让他们在这里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张掖市儿童福利院院长王英说。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福利院餐厅共同享用已经包好的粽子,让孩子们感受家庭的温暖。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福彩中心全体员工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的党和政府的暖暖温情和公益福彩的强大力量,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福利院孩子、传播善良与爱心上来。”张掖市福彩中心主任王兴祺说。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