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迎端午·送温暖” 爱心企业践行公益 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6日 11:24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自燕)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看的节目,在养老院里,吃住不愁,还有你们这些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经常来看望我们,现在是越活越享福、越活越开心”。王大爷高兴的说。

  6月16日,为了让孤寡老人过上一个美满、祥和的端午节,甘州区南街街道南街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天味源大酒店,来到上秦镇的甘州区中心养老院开展“粽情端午情系孤寡老人”端午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的祝福。

  “大伯好!”“阿姨好!”一到敬老院,天味源大酒店董事长带领员工便逐一为老人们分送礼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物品分送完之后,天味源大酒店的员工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有活泼的舞蹈、搞笑的小品,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让在场的老人忍不住发出阵阵喝彩声。甘州区中心敬老院院长感激地说:“感谢你们送来的这份浓浓的爱,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端午节”。

  天味源大酒店经理余星告诉记者:“尊者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贫困家庭,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把公益爱心活动作为延伸服务、奉献回报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定期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努力把学雷锋、做好事和诚信经商结合起来,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