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发放“爱的背包”107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6日 09:5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14日,山丹县焉支星火爱心志愿者协会先后到霍城中心小学、三所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发放鸿基金“爱的背包”107套,为三立小学捐赠图书1100余册,将爱心的种子播洒到孩子们的心中。

      “爱的背包”包含一个书包、一本课外图书、一把手电、一本家庭相册、二十四套信封,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慈善公益项目,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给孩子们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童年梦想。此次爱心活动由山丹县焉支星火爱心志愿者协会向“鸿基金”组织申请,负责组织发放,为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搭建亲情沟通的桥梁,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王国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