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脱贫攻坚奔小康 甘州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巡回宣讲走进靖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6日 09:47

      中国张掖网讯 6月13日下午,甘州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巡回宣讲走进靖安,乡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文书、妇联主席、各社社长、党小组长、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乡所有建档立卡户、一般贫困户,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会上,区委宣讲组讲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两会重点精神,住房安全保障、农业农村惠农政策、医疗保险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多角度、多层面的解读。

  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简介明了,重点突出,易于理解,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借助政策学习研究,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自立、自强,早日找到实现脱贫致富的好路子。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上来,不等不靠,各负其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报告会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大家全面理解和把握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助力该乡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李佳)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