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5日 18:2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自燕) 6月15日,甘州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召开新闻发布会。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张掖日报、张掖电视台等省市区10多家媒体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相关情况,取得的成果。区检察院、区法院负责人就扫黑除恶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甘州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主动出击、除恶务尽”的决心和“零容忍”态度,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工作目标,边排查、边取证、边收网、边打击。至目前,全区共受理乡镇街道、部门排查、群众举报及省市批转的涉黑涉恶线索79条,全部移交相关单位核查侦办,其中移交区纪委10条,确保了深挖“保护伞”和打击黑恶势力同步开展。目前,已经查结19条,长期经营的27条。通过专案经营、以小带大等手段,公安机关成功打掉邢某某、赵某某、潘某某等涉恶团伙6个,抓获作案成员29人。区检察院共受理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涉恶案件5件22人,经审查批准逮捕5件16人。区法院于3月16日依法判决曹某寻衅滋事罪1件1人,判决邹某等非法拘禁罪2件5人,目前正在审查的李某某涉嫌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故意毁坏财物案1件4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良好的战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