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被评为“全国法治县创建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9日 15:0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全国普法办表彰“第四批全国法治县创建先进单位”,高台县榜上有名,成为张掖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标志着该县依法治理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高台县深入贯彻中央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坚持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律素质为基础,以培育全民法律信仰打造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环境为目标,强化组织领导、突出依法治理、深化法治宣传、注重队伍建设,全县依法治理工作呈现出整体推进、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魏立婷)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