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粽情端午 爱心企业慰问南街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5日 15: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城市的美化与发展离不开你们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感谢你们的辛勤劳动!有你们的付出,我们的城市将会更加美丽!是你们用自己的一身脏,换来了城市的万家净,你们辛苦了!”6月15日端午节来临之际,辖区爱心企业金豪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和社会公益组织华强公益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感谢他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活动中,金豪大酒店的王经理为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发放了企业精心准备的爱心粽子,叮嘱他们夏季高温要注意避暑,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防止中暑,粽子虽小,却包含着金豪大酒店全体员工的深情厚意。环卫工们听到一句句鼓励的话语,接过慰问物品后,个个喜笑颜开,并纷纷表示:有爱心企业的关怀,他们非常高兴,非常感动,今后将继续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洁净家园。(吴鸿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