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市交警支队南华高速公路大队保障“端午”期间交通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5日 15:16

  中国张掖网讯:为确保端午节期间辖区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近日,张掖市交警支队南华高速公路大队提前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端午节期间交通管理工作。

  一是提前安排部署,公布路况信息。端午节期间,辖区高速公路将迎来外出短途旅行的高峰,大队召开专门会议,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对交通流量和安全形势进行预判,提前通过官方徽信微博及头条号发布了“两公布一提示”和天气路况信息,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二是强化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大队将加大路面管控力度,规范执勤执法,提高勤务效能,结合当前开展的“三反一查”专项行动,加大对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驾醉驾毒驾和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交通违法者进行有力震慑的同时,为交通参与者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三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针对近期辖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较多的实际,大队联合辖区路政、收费、养护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安全检查和查阅安全工作资料,对施工现场暴露的苗头性安全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并及时召开“一路四方”联席会议,将安全隐患汇总后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通报,明确高速公路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做好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陈福林)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