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南华镇:发展订单农业 保障农民增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5日 15: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南华镇推行“以订为产、未产先订”的农业产销模式,大力发展“订单农业”,降低了农民的种植风险,让更多的种植户吃下了“定心丸”。

  桑会云是南华镇信号村村民,今年她从蔬菜产业园承包了50座大棚种植高原夏菜。通过前期考察,和酒泉、新疆客商签订了200亩的蔬菜种植“订单”,这几天,甘蓝、娃娃菜已经成熟。这几天,她正组织工人铲菜、包装、装车,一派忙碌的景象。今年以来,南华镇以农民增收为核心,鼓励公司、合作社、种植大户主动走出去对接市场,把“订单”引进来。同时,按照农户自愿、典型户引路的办法,引导农民发展订单农业。如今,“拿订单、签合同、再种地”的模式已经全面展开,全镇订单产业面积达到3万亩,涉及全镇80%农户,订单农业有效保障了农民持续增收。(周艳)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