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细毛羊“两年三产”繁育技术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5日 15:1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农广校组织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肉牛肉羊养殖培训班157名学员赴该县明花乡小海子村配种站进行细毛羊“两年三产”繁育技术现场教学。

  在现场教学点,该县兽医局高级畜牧师安玉锋副局长针对细毛羊两年三产子宫角腹腔镜输精技术现场仪器设备和待配种母羊操作技术流程进行了进一步讲解,并分组让学员对腹腔镜输精设备、输精时间、母羊输精前处理、麻醉、精液解冻、腹腔镜输精、术后处理技术进行一一示范指导。

  本次现场教学让参训学员对细毛羊两年三产子宫角腹腔镜输精技术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掌握,同时丰富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形式,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技术交流,拓宽了学员掌握现代畜牧业高效繁育技术视野,转变了学员创业致富经营理念,提高了学员对新型高效畜牧业产业技术的认知能力和大力发展该县高山细毛羊的信心。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