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敲响“廉洁钟”安全过好端午节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19: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泽县沙河镇及早敲响“廉洁钟”,强化节前廉政教育,提高全镇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使党员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端午节日,在全镇上下营造了良好的廉政氛围。

  该镇结合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电教片,切实加强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在镇、村干部会上传达学习了节前省市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农村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若干规定》、省市纪委作风建设督查情况通报;播放观看《巡视利剑》等经典故事和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做到用权不越位,用权受监督。严禁干部职工在端午节期间接受服务对象礼品、礼金、礼卡、有价证券,严禁参加赌博、封建迷信等非法活动;严禁巧立名目滥发奖金、津贴、补贴和实物。同时,该镇还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党员干部廉政教育QQ群、发挥党员干部家属“廉内助”等多种方式,为干部装设“廉洁自律”的防护栏,提醒大家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时刻自省、自励、自警,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的思想防线,确保清正、廉洁地度过好端午节。(安自军 尹 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