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北街食药监所全力保障端午节和中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17:2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有效应对端午节假期、中考期间人员流动量大,食品消费旺盛,群体性聚餐激增等因素带来的食品药品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北街食药所结合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食品安全特点,认真排查隐患,确保近期食品药品安全。

  突出重点,开展专项检查。针对春夏交替时节以及端午节食品消费的特点,以高风险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大中型商场超市、各类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对象,以中考考场考点周边开展端午节和中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查验粽子的QS标志、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包装标识,并对经营单位的进货台账、索证索票、储存销售条件进行全面检查,以杜绝不合格食品流入消费者手中。

  执法人员督促经营者,务必严把进货关,做好进货查验,一定要按温度要求储存食品,防止腐败变质食品出现,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全力保障广大参考师生“舌尖上的安全”。(陈燕花)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