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全省公安消防部队“陇原卫士杯”(西部赛区)篮球比赛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17:10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6月13日上午,随着一声哨响,英姿飒爽的消防官兵们身着篮球服,高高跃起,争夺被裁判抛到空中的篮球,“迎改革·展风采”全省公安消防部队“陇原卫士杯”(西部赛区)篮球比赛在张掖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河西五市的6支参赛队伍将在接下来3天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

 

  双方队员经过充分的热身后,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队员们你争我抢、勇于拼搏,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投篮,一次次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球场内上演。场外拉拉队员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队友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全体参赛队员和教练员、裁判员展现了精湛的篮球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为此次全省消防部队(西部赛区)篮球比赛的东道主,热烈欢迎河西五市参赛队伍的到来,比赛之前,我们制定了周密详尽的比赛筹备方案,明确责任和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比赛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为比赛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掖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苏永红说。

  “我们秉承团结进取的拼搏精神,坚定信心,严格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此次比赛,争取在比赛中打出优异的成绩为支队争光。”金昌支队代表队队员周威说。

  全省公安消防部队“陇原卫士杯”篮球比赛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部队改革教育的主要载体,旨在通过比赛活跃警营生活,提高官兵素质,提升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官兵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展示消防部队官兵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