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梁家墩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应急和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16: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一丝一毫不能放松。近日,甘州区梁家墩镇精心安排组织“安全生产月”应急和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机关领导干部、村社干部、党员、群众、学生、企业负责人等各群体人员参与答题。

  此次答题活动,突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改革创新等为重点内容,在全镇上下形成了人人学习安全、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姚学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