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红湾寺镇开展处置突发群体性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18:0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着力提高红湾寺镇应对突发群体性事件的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1日上午,该镇举行群体性事件应急演练行动。镇社干部职工、应急处突队员、派出所民警、医护人员以及部分群众共60余人参加。

  演练分为基本情况介绍和组织保障介绍、现场推演等部分,设置了事件发现阶段、处置阶段、稳控阶段、善后阶段四个部分,整场演练时长三十分钟,分阶段、全流程模拟演练了不明身份人员强闯镇政府大门的场景,事件应急处置全过程。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我镇应对群体性突发事件的响应速度、应急能力和处置水平,为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刘宇 喇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