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转变作风有成效打通“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18:0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转变党员干部作风,改善全镇发展环境,确保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临泽县平川镇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周密安排部署,多举措深入推进全镇“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

  该镇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与理论学习相结合,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各办事中心、各村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党员干部自学,并组织干部和帮扶队成员参加党建及精准脱贫知识测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切实解决党员干部能力不足、视野不宽和办法不多的问题,促进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照履职担当不够不够,是否存在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官僚主义和衙门作风等问题,完善办事程序、细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确保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以活动为契机将推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与精准脱贫、基层党建、全域无垃圾创建、项目建设、综治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的实效落实到促进全镇重点工作任务中去。镇党委成立督查指导组,对各村各单位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等台账进行指导把关,对整改不到位的办事中心和村及时督办,确保自查自纠过程扎实、整改措施落实到位。通过活动作风改善显著,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顾文利 辛璧伶)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