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新建南村社区与辖区门店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18:0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加强辖区环境卫生管理,继续保持辖区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近日,城关镇新建南村社区对辖区沿路沿线店铺开展“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工作。社区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宣传签订,并认真向商户讲解了“门前三包”的要求。商户也纷纷表示定会将自己范围内的卫生打扫干净,大家一起保护环境共建和谐家园。

  此次签订工作社区采用先宣传、在签订、后整改相结合的方式,共签订责任书285份、发放宣传册320多份,大大提高了辖区商户的环境卫生整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人居环境。(濮昌 于彩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