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倪家营镇雪亮工程助推法律服务零距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18:0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倪家营镇结合雪亮工程建设,将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各项业务工作融入雪亮工程和信息平台建设,极大地推进了便民信息化建设进程,实现了零距离服务。

  该镇创新服务方式,将12348甘肃法网接入雪亮工程平台,整合服务内容,公示工作流程、信息网上共享,为人民群众提供一站式、一条龙的法律服务,有效推动了司法行政管理服务从实体化向网络化延伸,极大地提升了“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为干部和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更为高效的服务。自网上法律服务工作开展以来,累计网上查询120人次,相关法律服务咨询85人次。(靳玉莉 安玉珠)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