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人社局变“政府端菜”为“群众点菜” 助力劳动者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18:0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人社局以开展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为契机,依托全县13个培训基地,加大全县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力度,切实帮扶城乡劳动者积极就业,引导城乡劳动者自主选择培训项目、培训方式、培训机构,变“政府端菜”为“群众点菜”,大力开展适合劳动者的就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培训和高技能人才培训,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力和技术技能人才。针对城乡劳动者的“培训要求菜单”,开展了电工、瓦工、钢筋工、电焊工、中式烹调师、家政服务员、育婴员、老年护理员等10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截至目前,我县共举办职业技能培训4180人、SIYB创业培训566人,助力了城乡劳动者实现多种形式就业创业。(杜明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