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10万农民工技能大培训工作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11:4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6月12日,民乐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协同林业局、畜牧局等12个农民工技能大培训责任单位,在民乐县原白马十字及聚业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启动仪式。随后,第一期畜牧养殖技术培训班在俊杰职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开班,标志民乐县10万农民工技能大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民乐县将提升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作为10万农民工技能大培训工作出发点,结合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培训早安排、早部署,切实将中央、省市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一系列决策部署落在实处。此次启动仪式选择在聚业苑棚户区改造工程所在地开展,主要是为7月份在聚业苑建设的民乐县劳务市场做准备,民乐县将切实推进劳务产业转型升级,逐步搭建规范化、信息化、标准化的劳务服务平台,实现“找”与“招”零距离对接,更好地为全县富裕劳动力有组织或灵活转移就业服务,扩大就业人数,增加居民收入。(陈攻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