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2018年06月13日 09:06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提升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组织干部职工与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中心广场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权力等为主要内容。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宣传,让居民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对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为社区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琴琴 任建英)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