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沙河镇50名精神残疾人喜领“阳光家园计划”补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09:3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感谢党,感谢镇残联为我们残疾人办实事,有了这些钱,我的日子就好过了。”家住临泽县沙河镇闸湾村的残疾人刘月兰激动地说。

  近日,临泽县沙河镇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阳光家园计划”活动,通过对辖区内的精神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情况的摸底、审核,最后确定50户符合条件的居家托养残疾人家庭,为一、二级精神残疾人一次性补贴500元/人年,为三、四级精神残疾人一次性补贴300元/人年,共发放补贴资金20600元,有效缓解了沙河镇贫困残疾人的家庭负担,改善了精神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深受广大残疾人及家属的好评。(孙莉莉 马瑞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