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新乐社区"五个强化”转作风提效能 来源:    2018年06月12日 16:59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西街新乐社区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解决“干和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坚持“五个强化”,狠抓落实,深入推进社区作风建设,提升社区效能。

  强化组织领导。社区落实领导责任,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专项活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通过严格管理,切实转变社区工作作风,履行好各自职责。

  强化工作记实。定期安排社区干部入户走访,宣传政策法规,收集社情民意及热点难点问题,如实填写错时工作登记簿及民情日记,记录入户走访情况。

  强化督导检查。制定社区干部考勤制度、纪律处罚制度、作息制度等,社区聘请社区作风义务监督员,开展明察暗访督查社区各项工作。

  强化岗位职责。社区通过绩效考核加强责任意识,制定岗位责任考核制,在工作上相互配合、相互学习,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强化民主评议。社区深化“三公开”制度,实行阳光运行机制,落实党务居务公开制度,提升服务水平。社区干部积极主动深入群众,真心倾听居民意见,妥善解决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新乐社区)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