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创业培训做“引擎”点燃居民创业新希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3日 09: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提高辖区居民就业创业能力,增强他们的创业意识,满足辖区居民就业创业需求,拓宽社区居民自主创业和自谋职业人员的就业渠道,打造街道发展新引擎。近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办事处邀请创业培训导师,为辖区有创业意向的100居民举办了“GYB创业培训班”。

  培训系统讲解了创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并进行了创业案例分析和企划书的制做,切实增强了学员的创业能力,点燃居民创业的新希望。

  此次培训打破“老师讲、学员听”的固有模式,培训过程中不仅为创业者们进行了政策解读,还有创业典型现身说法。此外,创业者们还就如何遴选创业项目、如何规避创业风险、如何管理团队等问题与导师进行现场交流。通过培训,增强了他们的创业意识,提高了创业综合素质,减少了创业盲目性,降低了创业的风险。

  通过培训充分激发了学员们的创业积极性,改善了他们创业思维模式,对街道社区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局面起到了积极作用。(黄红梅)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