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张掖市发改委查找作风问题做到真查深查实查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6月12日 15:59

  近期,张掖市发改委针对前期全委查找问题过程中存在的向服务对象和相关单位征求到的问题较少,意见建议“无”字较多,科室和个人查找问题大而化之、不够精准现象,对进一步做好查找问题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该委在查找问题重点上,结合工作实际,当前突出查找全委“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各业务科室项目审批、核准、备案工作中“权责划分、再造流程、简化程序、限时办结”等方面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制作《市发改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活动“放管服”改革和项目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精心设计11个方面问题选项,通过向服务对象、业务联系单位以及委属单位发放调查问卷,准确了解掌握群众对该委在项目服务工作中的满意程度,以及对项目工作和“放管服”改革还存在哪些不满意的事项和问题,让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更加精准、更加具体。在查找问题的要求上,强调紧盯群众呼声、深挖问题根源、领导做好表率、建好问题台帐,做到有什么问题就查什么问题、是什么原因就找什么原因、发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切实在真查、深查、实查,找准、点透、摆好问题上下功夫。(刘冰 陈婧)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