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延长居民医保缴费期至6月30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2日 15:38

  中国张掖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精神和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全市社保扶贫、健康扶贫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全体城乡居民特别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对2018年因各种原因漏保人群、断保人群,特别是城乡居保全额保障对象、特困人员、孤儿、农村低保二类保障对象、城乡低保差额保障对象,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含脱贫不脱政策人口)等民政资助困难群众,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延长至2018年6月30日。(辛向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