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鸭暖镇“实打实”谋民生办实事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2日 16: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鸭暖镇把改善民生作为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打实的解决好农民群众的实际困难。

  该镇要求干部“把心贴近群众,用脚步丈量民情”,真正了解群众的需求,把农民群众的“心事”当成“大事”来做,把解决不了的“难事”当作“实事”来抓。通过入户走访解决困难群体的实际困难,并通过党员一对一帮扶帮助残疾人发展特色产业,为残疾人提供创业的便利环境和政策支持,宣传组织残疾人参加就业技能培训,解决特殊群体的实际困难。同时,定期深入到优抚对象家中,详细了解家庭人口、收入、生活、医疗等基本情况、掌握在生活、医疗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实打实解决好优抚群体的实际困难。(程亮)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