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宣化镇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2日 16:0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在全国第十三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到来之际,宣化镇在该镇集镇街道开展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明”为主题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宣传活动。

  宣化镇人文历史悠久,该镇“清街”民俗和乐善秦腔先后被列入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非物质文化资源较为丰厚,该镇台子寺遗址也是全县文保单位之一。近年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积极争取项目加大非遗项目的传承与保护,加强了对台子寺遗址的巡查力度,有力促进了该镇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的深入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该镇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横幅和发放《文物保护法》、《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扬和讲解了该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及保护现状、保护意义等内容,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80余份。(雷正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