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中国起源地在民乐县设立文化产业实验基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2日 16:02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6月9日,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竞生、起源地商贸(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清一行5人,来到民乐县子隆生态农业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将其设立为“中国起源地文化产业实验基地” ,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该基地将被收入中国起源地文化产品名录数据库,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展示传播。

  中国起源地主要职责是梳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脉络、认定并记录各物质、非物质文化的起源,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国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向前发展,是全民参与的文化系统工程,是中华文化走出去的直通车。中国起源地有着系统的宣传体系,能有效地满足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宣传需求,为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中国起源地文化产品名录》数据库是由中国起源地文化研究中心、起源地文化传播中心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科院、中国文联等单位的专家编辑出版的起源地文化产业系列丛书。所录数据均为具备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土特产、休闲食品、手工艺品、酒水饮品、文化用品、艺术品等名优产品。在活动中,起源地负责人还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提高新产品的文化品味和附加值深入交流了意见。(段海月)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