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巷道镇热火朝天备战龙舟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1日 17:5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距离端午节越来越近,连日来,巷道镇组织龙舟队抓紧训练,积极备战。在装饰一新的龙船上坐满了了队员,在哨子声、锣鼓声的指挥下,队员们挥动船桨,全力前进,一声令下,鼓声阵阵,划桨整齐起落,队员们齐齐发力,龙舟似离弦之箭,冲向前方。

  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奋勇争先,训练场下后勤到位,服务有序。龙舟训练赛开展以来,巷道镇成立应急小组,为参赛队购买龙舟团体赛意外险,主要领导多次到现场慰问队员,送上饮料、面包等物资,全力做好赛前训练期间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此次比赛由本镇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赞助1000元、政协代表赞助1000元、创业带头人赞助5000元,共计赞助金额7000元。(杨红)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