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1日 15: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自觉抵制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通过孩子及家庭营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7日,南街街道联合甘州区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幼儿园组织教职员观看了反邪教宣传PPT幻灯片、宣传片和漫画展板。教师组织幼儿观看了反邪教动画片,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反邪教教育课。幼儿园负责人表示,通过“反邪教”教育活动使全园教职工及幼儿家庭,深刻认识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增强了全园师幼、家长抵制邪教侵袭的自觉性,强化了反邪教的意识,增强了识别邪教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李红霞)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