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市畜牧兽医局调研高台县重点项目建设及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1日 15:06

  中国张掖网讯 6月8日,市畜牧兽医局一行赴高台县就重点项目建设及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一行先后深入高台县方正节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高台县天啟生猪定点屠宰场、高台县振华养殖场,分别就农业绿色发展沼液综合利用项目、屠宰场建设进展情况、精准扶贫贫困户集中代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同相关企业、养殖场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调研结束后,相关负责人还就市畜牧兽医局涉及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在高台县畜牧兽医局对该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了现场答复。(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