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 “转变工作作风、 忠诚履职、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11日 15: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南街南关社区根据上级《关于延长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期限的通知》,社区医保专干迅速行动,在2018年医保系统中认真细心查找漏保、断保居民。

  医保专干在查找中发现,辖区76岁居民徐某,因年老体弱、子女又不在身边,造成2018年没有缴纳医保。医保专干在当天下午上门去徐某家,徐某不在,通过向邻居多方打听,得知2018年5月31日徐某在南关搬迁房拾检废品时摔伤,致使胳膊摔断住院,在张掖市仁济医院住院治疗。医保专干又到仁济医院找到徐某告诉她医保政策,可以补缴2018年医保,并给她讲解了住院后对费用报销的流程。徐某和家人非常感谢社区领导和医保专干,并在第二天到社区补缴医保,徐某在出院后自费部分及时得到报销,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 (普爱明 杨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